天津师大计信学院举办“政治生日忆初心 牢记身份葆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天津师范大学管理学院
2022-11-22 17:25 浏览量: 2653

11月18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术硕士党支部在博理楼D101举办“政治生日忆初心 牢记身份葆本色”主题党日活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子平和学术硕士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赵子平为支部党员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他从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起草过程,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如何自觉融入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和学生党员如何应对新形势新职责新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赵子平代表学院党委为支部党员送上党的二十大报告、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资料。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课,踊跃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王澳回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研究生党员,我们肩负多重责任,既要以成为一名新时代优秀研究生为目标,努力扎根科研,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与科研实践能力,也要发挥出一名优秀党员思想先进、积极担当、敢为人先的先锋模范作用,更要在新时代的大潮中勇立潮头浪尖,担负发展使命,敢想敢为,以青春之汗水,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之誓言。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党员深刻感悟入党初心、牢记身份葆本色,党支部为6名支部党员庆祝政治生日。学术硕士党支部书记张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政治生日党员诵读入党申请书,激励研究生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坚定担当作为决心。赵子平为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深情寄语支部党员,希望秉承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好研究生党员带头作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到同学们心里去,勇担青春使命。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对党立下的铮铮誓言,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继续坚守初心,勇毅前行,切实发挥研究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高效的行动,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供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